,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组织机构
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04-04 01:42:23 点击次数:6680

一、部门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督促检查,协助党委制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各党总支的政治学习。 

2、负责组织各党总支开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和研究师生的思想动态,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供党委决策参考。 

3、负责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资料的订阅、采购和编印工作。

4、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  

5、负责整体规划和组织协调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指导校园文化建设。  

6、协助做好党建理论研究课题规划、协调、检查、交流、评比和经费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学院普法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 

8、负责学院的舆情管理工作。

9、负责统一管理和配置网站、官微、广播、电视、校报以及宣传橱窗等新闻宣传资源,负责学院官网主页新闻审核、发布与管理工作。

10、负责学院户外宣传的管理工作。  

11、负责管理和组织协调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学院对外新闻发布工作,负责各部门(单位)之间、学院与新闻媒体之间以及兄弟院校宣传部门之间的业务协作。 

12、负责学院重要事件和重大活动的新闻摄影、摄像、采写、发布和资料归档保存工作,指导各部门、单位有关活动的新闻报道工作。 

13、负责制定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14、负责推动各民主党派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推荐工作。 

15、负责党外知识分子情况的调查研究工作,协同党委有关部门做好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选拔和安排使用工作。 

16、负责侨联、台联等工作,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   

17、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人: 朱丹

联系方式:8402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