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领导率队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2 18:16:42 阅读量:548

1

教务处 供稿3月12日,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珍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申剑飞陪同调研,双方就网络视听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永珍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及意义,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国家广电总局马栏山网络视听人才培训基地工作等内容,同在座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她指出,当前,网络视听是互联网时代催生的新模式新业态,是数字化转型带给人们的新体验新成果。近年来,随着5G、虚拟现实等技术不断创新迭代,网络视听行业不断迈向多元化、高端化、智能化,要以基地建设为载体,整合高校、企业和社会资源,进一步加强网络视听人才培训工作的适配性和精准性,不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

申剑飞对省广电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作为由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局、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建的传媒高职院校,我校始终瞄准网络视听产业的人才需求变化,通过专业调整优化、课程体系更新、深化校企合作等途径,不断创新创意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为湖南网络视听产业发展提供精准的人才支撑。

2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全媒体实训室。湖南广播电视局人事处,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新媒体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一审:肖俊 二审:余雅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