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长沙学院调研交流科研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14:33:21 阅读量:467

图片1

(科研管理处 供稿)3月12日上午,学副校长雷珺麟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前往长沙学院调研交流科研管理工作。长沙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英接待了雷珺麟一行,并举行了交流座谈。长沙学院科技处研究生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雷珺麟对长沙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以及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学习长沙学院科研管理工作的成熟经验,加强学术交流合作。

张世英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沙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长沙学院科技处处长陈艳详细介绍了长沙学院在科技项目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的的经验与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制度创新以及人员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交流,为进一步增强我校科研管理能力和提升科技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摄影:徐君玲

一审:蔡友 彭嫣 二审:朱林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