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校领导率队深入学生公寓巡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13:22:08 阅读量:282

(党政办公室 供稿)313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战兵带领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学生公寓二区开展巡查调研。

贺战兵一行首先到学生公寓二区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堂各档口的卫生、就餐环境和消防情况,详细了解食堂运行状况,着重检查了各类食品是否符合安全健康标准。他强调,主体责任部门要做好食堂整体规划,充分利用,科学规划,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随后,调研组实地巡查了公寓区学生文体活动场所,走访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和部分学生寝室,检查了公寓区在营商铺的消防、卫生状况。

调研结束后,贺战兵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对于公寓二区宿舍设施、整体环境、水网等改造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加快进度。他同时强调,学校一定要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相关职能部门要经常深入一线,尤其是学生寝室,多与学生交流,多掌握情况,多发现问题,能解决的问题要迅速解决。要始终把安全意识摆在第一位,杜绝安全隐患。

校领导程桂珍、徐景学、朱丹陪同调研。



一审:谭朝辉 二审:欧阳旭 三审:杨乐